英孚退款

英孚受害者维权网站.

英孚英语 30天退款攻略

全国英孚英语退款学员有纠纷请私信主页君 主页君被无锡英孚坑过,会一直坚持帮助大家退款! 英孚英语30天退款

第一步:写邮件留下书面申请

CR.cn@EF.com, Customer.Care@ef.com 据说第一个邮箱已经作废,建议这两个邮箱一起发送 写一封要求退款的邮件给上面两个信箱,内容:

1 写清楚你的姓名+课程号+报名地点+联系方式,如果有销售顾问的联系方式和姓名也写在里面。

2 然后最后附上一句:本人现坚决要求退款,也符合30天内无条件退款的条款,现在申请退款,请安排相关人员处理。本封邮件将作为30天内书面提出退款的证明,特此告知,请贵公司知悉!

第二步:打英孚电话 

4001815858 英孚英语总部处理退款,省的面临培训机构素质低下的课程顾问的恶意拖延。

这些都是我咨询律师后得出来的,如果你不放心,还可以书面打出两份退款申请,写上具体退款内容,拍照以顺丰或者挂号信的形式快递给你的销售顾问。

如果英孚的工作人员刻意拖延过了30天,这些都是证据。切莫口头退款,主页君在无锡报名就是被一个超级贱的女销售坑了,1770块的月工资每个月3分之一在还贷款。记住这些前人的教训,自己长长智慧。

欢迎加入qq群:20839762 

原文:@EF英语学员维权退款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