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退款

英孚受害者维权网站.

英孚严重违规,培训机构收取培训预付费不得超过三个月

这是一条通用的投诉理由,对任何需要退款的学员都适用。并且请大家一定要要使用“我向总理说句话”,投诉英孚违反国务院办公厅颁布的规范性文件。具体怎么投诉,稍后我会详细描述。

依据是《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

规范收费管理。严格执行国家关于财务与资产管理的规定,收费时段与教学安排应协调一致,不得一次性收取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的费用。各地教育部门要加强与金融部门的合作,探索通过建立学杂费专用账户、严控账户最低余额和大额资金流动等措施加强对培训机构资金的监管。培训机构收费项目及标准应当向社会公示,并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不得在公示的项目和标准外收取其他费用,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培训对象摊派费用或者强行集资。对于培训对象未完成的培训课程,有关退费事宜严格按双方合同约定以及相关法律规定办理。

很显然英孚违反了“不得一次性收取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的费用”。

无赖会怎么开脱呢?如果英孚说,你的学费是按月付,没有一次性收取超过3个月。请这么告诉他,学员按月支付的是贷款,交给贷款公司,并不是学费。学员在贷款公司贷款,得到一笔钱并直接支付给了英孚,属于一次交全。

另外,英孚还违反了“培训机构收费项目及标准应当向社会公示” 英孚没有在中心醒目位置公示价格,价格不公开。经常发现不同学员学费不同,已优惠不同来掩饰。

我们可以使用“我向总理说句话”,反映以上两个问题

链接地址:https://liuyan.www.gov.cn/wxzlsjh/index.htm

“标题”要直接点名问题,例如英孚藐视国务院的规范性文件

留言内容:英孚作为一家外企竟然蔑视国务院颁布的规范性文件,这是对我国政府的挑衅,希望总理严肃处理,将英孚列入培训机构黑名单,记录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英孚违反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 1.一次性收取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的费用。2. 培训机构收费项目及标准没有向社会公示。(然后结合你自己的情况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