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退款

英孚受害者维权网站.

英孚害怕被工商投诉

英孚害怕被工商投诉。

事情很简单,我最近在群里教大家怎么维权。有一个学员问:“我没有拿到合同怎么办?”

我教他了:你通过微信或者电话问你的销售,为什么合同没给你,什么时候可以拿。如果是电话,一定要录音。销售回复你了,就等于承认了没有给你合同,没有办法抵赖了。没有给你合同,就是故意隐瞒合同条款,不告诉你30天内可以无条件退款。

用上这一点,再加上其他英孚的教育质量问题(这块投诉请自己扩展,也可以看站内另两篇投诉范例),在线投诉給工商(只能写500字,觉得500字不够,可以写信快递給工商)。

说到这里,你猜发生了什么?某个北京维权群的群主把我踢了。之后我了解到这个北京群的群主被英孚收买了,英孚控制了这个群,是英孚的人踢了我。北京维权的注意了,群515669812已经被英孚控制,不要再进了,群主QQ94140595已经是英孚控制的人,有时间我会去人肉他。

英孚的人这么急着踢我,为什么?因为它们害怕被工商投诉!工商有执法权!我指导过的学员,都是通过投诉給工商拿回退款的,没有一分钱的违约金。所以,请大家理清好思路和投诉内容,工商肯定会帮我们的!

投诉内容可以参照站内文章,但不要照抄,按照自己的情况来

投诉英孚优秀范例

投诉英孚优秀范例2

被英孚控制的QQ群515669812

英孚走狗群主QQ94140595